为什么曼大校内的宿舍价格那么贵?优势在哪里

为什么曼大校内的宿舍价格那么贵?优势在哪里

今天刚拿到宿舍通知,一个whitworth park的房间要4000磅/年
而在外面租房子只要50-60磅/周,犹豫中~~
请高人明示
谢谢!
where you can find this price?50-60磅/周. tell me, tell me~
这个人,最近比较疯癫
the price inculde everything, you do not need to worry about water bill, electric bill, gas bill, internet. The £50-60 rent will not include any of these.
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, the gas price just increase by 30%.
Simple...but exciting
是52周吗?如果包Bill,还可以,毕竟曼城比较乱,住学校宿舍安全
'the price inculde everything, you do not need to worry about water bill, electric bill, gas bill, internet. The £50-60 rent will not include any of these.
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, the gas price just increase by 30%.'

binggo~~~~~~~bill is the point
这个人,最近比较疯癫

回复 4# 等级:劳动工人 的帖子

you should see the price in London. Man Uni's price is so cheap, sigh~
这个人,最近比较疯癫

回复 6# 等级:副经理 的帖子

幸福啊
谢谢楼上各位了,学到了不少东西!
[CSSA] 曼大附近好房出租To: cssa-members@umu.man.ac.ukMessage-ID: <262289.19395.qm@web15601.mail.cnb.yahoo.com>Content-Type: text/plain; charset="gb2312" 靠近Oxford Road一3 卧室房8月8日起空出(Zip code:M14 5UH),是曼城公交车最方便的地区之一,周围步行5分钟距离内有3家大型超市和很多杂货店,商店,饭馆,购物 或去学校都很近且方便。房子在Health Center 旁边,Job Center Plus 后面。卧室一:超大双人房,房间中有Kingsize双人床,衣柜,书桌,五斗橱,书架等设施。房租185磅每月。卧室二:大双人房,房间中有双人床,衣柜,书桌,五斗橱等设施。房租180磅每月。房子设施齐全:冰箱,炉具,烤箱,烤面包机,微波炉,洗衣机,吸尘器,暖气,电视,沙发,餐桌,书桌,浴室中淋浴盆浴俱备。房后带一小园子可作bbq。最好是不喜吵闹,性格和气的学生或访问学者。

各位看看这个帖子,是不是就是不包任何bill的

回复 9# 等级:无业游民 的帖子

this one didnt mention bill, you need to ask. i think it is shared bill.
这个人,最近比较疯癫
房子离阿叉街很近,还是要先看看环境再做决定。因为越多外国人居住的地方越是不安全,很多学生都遇过被抢被偷的情况,房租再便宜也不要住。有个朋友住Mosside窗外还有枪战呢!吓死人啦!所以说校区内还是挺安全的,如果住在外里也要选好地方。远近并不在乎,交通方便就行。
关键主要就是安全,其他的像水电网什么的也不用自己操心,有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。一般而言住学生宿舍的老外性格也不错,住房子的要注意周围的人群,如果黑人太多,趁早远离,如果是白人居多,那安全性还是可以的
返回列表